■ Venus獲老闆何哲圖送贈名貴耳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王敏奕(Venus)昨日宣布加盟星夢娛樂向音樂方面發展,努力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盛裝出席記者會的Venus,獲老闆何哲圖送贈名貴耳機,TVB高層杜之克、余詠珊及其他幕後監製也有現身支持。自小有學彈琴的王敏奕表示一直希望可以唱歌,加盟星夢全因老闆何哲圖與她的經理人相識多年才促成合作,也喚起她想唱歌的一團火。

Venus坦言抓緊時間跟唱歌老師學習。問到老公曾國祥對她唱歌有何評價,Venus笑道:「他有叫我畀心機,作為身邊人,除了支持外,他都沒什麼可以做到。」Venus稱老爺曾志偉也支持她唱歌。

至於加盟星夢後是否有利Venus競逐電視獎項,甚至爭「視后」寶座,她說:「不夠膽去想,簽星夢主要在音樂發展,之前我們都有合作拍劇。(爭做星夢一姐?)不要這樣說,做每一件事都會努力,希望快點出新歌。」

提到早前JW(王灝兒)加盟星夢有大班星夢歌手支持,昨日Venus卻未有一位師兄師姐到場,她說:「疫情下都好難請很多人來,我和連詩雅、菊梓喬、謝東閔就比較熟絡,因為有合作拍過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