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為了促進粵港澳大灣區智能交通和衛星導航產業的發展,深圳國際智能交通與衛星導航位置服務展覽會(簡稱:深圳智能交通展)日前在在深圳舉行,隨着5G的應用,將可以助力全面覆蓋智能交通產業鏈生態發展,充分展示智能交通行業最前沿技術以及創新發展,引領行業發展方向。

威視智能檢測儀可以自動報警爆炸性物品(記者 李昌鴻 攝)
許多觀眾排隊參觀商務飛機 (記者 李昌鴻 攝)

此次展會吸引了賽為智能、金溢科技等全國200多家企業和組織參展,展品總數超過3000件,吸引中外專業觀眾數萬人前來參觀採購,為行業企業搭建更寬廣的交流平台。此次展會許多企業亮相各種場景化的智能設備產品和優秀解決方案。展品涵蓋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 路網監測、智能公交、車聯網、車路協同、自動駕駛、智能停車、機場智慧交通等領域的展示。金溢科技集中呈現智能車路協同、ETC+城市應用、高速公路智慧交通、公安交通管理等領域的創新產品與解決方案;銳明技術攜眾多主動安全相關新品亮相。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