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熱播綜藝《元氣滿滿的哥哥》自開播後,「捉迷藏」、「玩紙飛機」、「拍手板畫」等70、80後們童年的經典遊戲持續上演「誰是王者?誰是青銅?」的名場面。有「停賽兄弟」之稱的陳學冬和黃明昊本周終於要開啟逆襲之路。

王彥霖搞笑有天賦,造綜藝新熱詞「鵝美淨」

在重頭戲捉迷藏環節,遊戲再度開闢「新道具」:大號小號加油瓶。一直與捉迷藏氣場「不和」的陳學冬獲得小號加油瓶。就在陳學冬還沉浸在歡樂的氛圍時,卻被通知自己已經被元氣大哥隊使用限時出局卡。境地一度十分被動,陳學冬如果在十分鐘之內找不出躲藏者就會被自動淘汰出局。情急之下,陳學冬開始了瘋狂尋找模式。不過 「天無絕人之路「,倒計時最後一秒,陳學冬誤打誤撞闖入蔡國慶隱藏的戲台找出了正在強撐表演的蔡國慶。最後一秒的逆襲,是捉迷藏環節的爆笑名場面。

陳學冬即將上演最後一秒逆襲「名場面」

在紙飛機飛行距離比賽的環節中,王彥霖搞笑天賦升級,再造新詞 「鵝美淨」(amazing)笑翻全場,但卻因 「飛機」 逆行致使小哥隊成績產生負數,被隊友懷疑是大哥隊臥底而慘遭隊友吐槽。在接下來的搶飛機環節中,元氣大哥隊也運氣好到爆,搶飛機時幾次紙飛機都 「主動」 奔向大哥隊的懷抱。玩起紙飛機,哥哥們一秒回到童年。

責任編輯: 高正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