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中國移動香港」)與香港大公文匯財經公關集團有限公司(「香港大文財經」)於今日(16日)簽署了《戰略合作夥伴協議書》。雙方通過資源共享、優勢互補與業務創新,打造互利共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提供更優質、更全面的服務,推動雙方業務實現跨越式發展。中國移動香港董事長李鋒、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兼香港大公文匯財經公關集團董事長姜在忠、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編輯李大宏等出席。

是次《戰略合作夥伴協議書》簽約儀式在香港大公文匯財經公關集團舉行,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與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執行總經理、香港大公文匯財經公關集團副董事長韓紀文共同簽署了協議。

姜在忠:可為推進香港乃至大灣區智慧城市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香港大公文匯財經公關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在與中國移動香港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上致辭稱,大公文匯財經公關集團與中國移動香港的全面合作,將可充分利用集團的傳媒優勢和兩地優勢,為5G賦能傳媒業的寶貴實踐,為推進香港乃至大灣區智慧城市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姜在忠稱,在數字智能社會的當今時代,5G是人類面臨的最具代表性的技術創新之一。習近平主席在2018年和2019年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先後指出「加強5G商用步伐」、「加強戰略性、網絡型基礎設施建設」。今年習主席視察陝西時強調,要「推進5G、物聯網、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等新型基建投資」。他相信,這一系列重要指示,為加快推進5G建設指明了方向。

5G網絡是實現萬物互聯互通的關鍵基礎設施,姜在忠稱,作為香港5G產業的領軍企業,中國移動香港2016年起一直走在技術研發、測試和商用的最前沿、第一線,也是香港目前擁有最多5G頻譜資源的流動網絡運營商之一。

作為香港中文媒體的傳媒旗艦,姜在忠介紹到,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始終將為社會各界搭建良好的溝通交流平台視為重要使命。而香港大公文匯財經公關集團,則深度整合集團在媒體宣傳、公共關系、企業培訓等領域的優質資源,致力於為祖國內地與香港兩地政府、企業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姜在忠相信,大公文匯與中移動全面合作,成為戰略合作伙伴,會是雙方長久、共贏合作關系的良好開端。大公文匯將充分利用集團的傳媒優勢和兩地優勢,與中國移動香港強強聯手,為5G賦能傳媒業的寶貴實踐,為推進香港乃至大灣區智慧城市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李鋒:疫情衍生挑戰和機遇

中移動香港與香港大公文匯財經公關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移動香港董事長李鋒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改變大家的生活模式和習慣,亦衍生不同的挑戰和機遇。

李鋒指出,今次與大文財經公關集團合作,深度整合大文集團在傳媒、公關、培訓及財經等領域的平台資源與經濟,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傳媒和諮詢服務,助力中國各地政府、企業在世界舞台上綻放光彩。

李鋒續說,雙方希望透過合作,發揮大公文匯財經公關集團於傳媒領域、中移動香港於通訊領域的的影響力,合力面對新時代的挑戰,把握新機遇。

此外,李鋒提到,中移動香港致力推動5G發展,今年是5G元年,中移動香港率先在本港發布商用5G,帶領市場助力香港以至大灣區智慧城市群的發展。

出席儀式的領導還有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副總裁馬子斌、董事兼行政副總裁、首席財務官葛建寶、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總經理張錦川、香港大公文匯財經公關集團常務副總裁王俐等。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