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透露裕美店所賺的會全部轉贈女友裕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林作昨日為加密貨幣兌換平台當一日店長,為他準備在這行大展拳腳前來探路。林作透露他最近有開班教人投資股票,更準備投資7位數於9月在中環開設兩間店,一間林作店,另一間裕美店,其中裕美店所賺的會全部轉贈女友裕美,留作養妻活兒之用。

這趟開店投資,林作笑言很感受到母愛:「我33歲人,以前做大律師、做保險,她都覺得麻麻哋,現教人投資她就很支持,因為好似做回她老本行,我們母子關係更好,分分鐘連婆媳關係都可以搞好。」林作直指媽媽從炒細股起家,最高峰獲利過億,但當然有賺有蝕,在疫情期間更幾乎要變賣麥當勞道的複式單位,不過媽媽經高人指點,現在身家又翻回過來不用賣屋,他指媽媽只認有3至5億身家,但他估計最少有10億:「我希望可以青出於藍,目標威過我媽媽。」林作明白做投資行業要冒風險,但有危才有機,問他會否做兩三年又轉行?他笑指當老闆就不會被炒,也沒有被攻擊的可能性。是怕再被炒才想當老闆?林作坦言要做人生主導者要自己話事:「但沒有這些經歷就不可以行到這一步,沒過去三年的收入也沒本金去開舖,都是勵志和公平的,有時候亦需要忍辱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