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美人李多慧來港為《劍星》造勢。

儘管當下已屬家用機跟電腦無法輕易分家的年頭,前者的獨佔作品仍能令一眾機主趨之若鶩。繼上月Square Enix的JRPG《最終幻想7重生》後,另一PS尊享鉅製、美女角色設計在歐洲掀起風潮的韓製動作遊戲《劍星》(試玩版現正提供下載中)將於本月26日推出,為隆重其事,SIEH特地邀請現活躍於台灣職棒界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親臨香港,於本月27日下午5時假尖沙咀一間戲院出席粉絲慶祝活動,屆時她會以遊戲女主角「伊芙」的造型亮相,參與機迷更有機會贏取限定禮物。

講開《最終幻想7》,這個重製版三部曲只尚餘最後一作,官方近日表示如無意外,大結局可於2027年面世。另外,Bandai Namco經典IP《食鬼》下月9日將推出最多支援64人大混戰的全平台新作《無盡地道爭豆 暴食沒有極限》,除了強化道具外也設有改變外觀的飾物,玩起來有更多可能性。Konami橫向動作遊戲《魂斗羅》早前亦推出了增加可使用角色的重製加強版《魂斗羅Operation Galuda》。 ◆文:FUKU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