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治仍希望簽入一些自由身球員補強。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目前護級形勢惡劣的愛華頓,在1月轉會窗關閉前除未能找到新球員加盟,更有新星主力哥頓離隊,管理層的「無所作為」自然令到球迷十分不滿。

作為新領隊,愛華頓新教頭戴治日前難免被問到此問題,但戴治卻為管理層作護航:「我可作為證人,我們真的已作出了一切努力,不停給球員經理人打電話,亦作出了報價,但因種種原因,最終就是沒有球員加盟,故我現在能做的是好好利用手中的球員,盡量作磨合和發掘他們的潛能。」

據英媒報道,由於愛華頓之前曾傳出準備賣盤,加上戴治是在轉會窗關閉前一天才入主,故球員均對球會的前途感懷疑,最終無人願意來投;消息指,其中一位不願加盟的是比利時國腳前鋒巴舒亞伊,但這位効力費倫巴治的球員,便是以愛華頓不夠穩定為由拒絕加盟。

由於依然希望增兵,愛華頓目前可做的動作是尋找自由身球員加盟,據報球隊目標為加納前鋒安祖阿休,這位前韋斯咸和史雲斯球員早前離開卡塔爾球會艾薩德,而諾定咸森林和水晶宮據報亦對其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