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發帖,揶揄羅冠聰網上發言僅3分鐘,且屬間場發言,有如「廁所位」。 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反中亂港分子羅冠聰前日在美方所謂「民主峰會」上草草發言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揶揄其網上發言僅3分鐘,且屬間場發言,有如「廁所位」,又指羅冠聰以為自己「好使好用」,其實是自作多情,而發言內容是經過與多個人權組織商量討論,質疑他是「木頭公仔」。

僅3分鐘發言如「廁所位」間場

梁振英在帖文中揶揄,在一眾外逃的香港反對派中,「羅冠聰算老幾?」羅冠聰以為自己「好使好用」,老外就一定寵幸有加,誰知只是自作多情。「羅冠聰親赴美國,但只被『民主峰會』的主辦單位安排在網上發言3分鐘,而且是間場發言,意思就是『給大家三分鐘去廁所,這三分鐘先播羅冠聰』。」

譏「羅冠聰算老幾?」

他指出,羅冠聰在3分鐘之後,繼續在個人社交網站做直播12分鐘,為自己打完場,是「用豬骨搭夠」,又引用羅冠聰在直播中的原話,指其峰會發言內容「並非只是個人想法,而是經過與多個人權組織商量討論」,質疑他是「木頭公仔」,「這木頭公仔以為『如何演出並非個人感受和想法,而是經過和扯線人商量討論』。真是好使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