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近況出色。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英超「三哥」利物浦亦會於今晚登場,由於對手僅為狼隊,相信「紅軍」作客仍可望再取3分。(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

上季因遇上傷兵潮而成績下滑的利物浦,今季表現已回復前季奪冠時水準,球隊的高壓逼搶讓他們常可輕易取得主導權,再依賴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或迪亞高祖達爭取入球致勝。賽績上,利物浦最近累積4連勝,對手為阿仙奴、波圖、修咸頓和愛華頓,而「紅軍」在4場比賽中合共攻入14球而只失1球,只要他們能維持近期水準,今晚該可穩袋3分。

狼隊今季成績一直欠穩定,過去4場聯賽只得1勝2和1負,對手更只為般尼和諾域治等中下游球隊,加上普丹斯和柏度尼圖依然未能候命,有主場之利也難望搶分。

曼城表現「屈」機

聯賽「二哥」曼城於尾場將作客屈福特(now611及621台周日1:30a.m.直播)。曼城近期遇上傷兵潮,早前亦有迪布尼因確診新冠肺炎缺陣,但在正式比賽卻依然累積6連勝;更幸運的是,曼城最近已有菲爾科頓和基亞利殊可以復出,令哥迪奧拿有更多球員可作輪換,今面對近8戰6負的屈福特,該可再添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