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節@大館」將於2022年 2 月在中環大館舉行8場大型戶外舞蹈《活現童話》,現正公開招募約55位橫跨7歲至65+歲,對舞蹈表演充滿興趣和好奇的人士擔任舞者,是次跨世代舞蹈演出歡迎全港不同族裔、年齡、無須舞蹈經驗、能以廣東話或英語溝通的公眾人士齊齊參與是次跨代舞蹈演出。

《活現童話》由得獎編舞家、英國頂尖當代舞團巴羅蘭德芭蕾舞團(Barrowland Ballet)藝術總監Natasha Gilmore於2016年創作,並在2019年榮獲蘇格蘭「Generations Working Together」National awards最具創新項目獎項。創作《活現童話》的國際知名編舞家Natasha Gilmore會在英國透過視像方式與參與者排練;同時聯合本地優秀舞蹈家何靜茹和一眾專業舞者,現場帶領跨代素人舞者,分組在香港、九龍及新界不同地區排練,讓參與者能打破國籍、區域及世代的界限,透過連串排練最終在大館的演出,探索身體律動的樂趣及無限可能。

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5日。有關報名及排練日程等詳細資料,請瀏覽:https://taikwun.artsfestiv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