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左)早前於菁英盃曾小勝港會。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今季加入10名新球員的冠忠南區,港超首戰巧遇業餘軍港會,有望打響主場頭炮,若能大比分取勝,甚至有可能攀升至榜首。

向來以爛打見稱的冠忠南區,上季以護級組首名完成賽事,成績令人失望。今季會方大刀闊斧,一口氣簽入了10名新人,另再聘用鄭兆聰擔任技術總監,經過季初幾場菁英盃熱身,整體表現雖尚未成熟,但面對非職業的港會,仍游刃有餘。

兩隊在菁英盃揭幕戰已曾交手,當時港會不足1分鐘已由羅賓士高開紀錄,冠忠南區後來憑夏志明扳平,到完場前再由新加盟的杜度絕殺對手,有驚無險全取3分。今天返回香港仔主場作戰,預料可再次輕取對手。主隊主教練列文賽前表示滿意球隊季初表現:「在菁英盃中,我們展現出一支好球隊的特質,每場賽事都充滿競爭力,當然我們不是每場比賽都能夠踢出漂亮足球,但我最開心是見到球員的鬥心,建立出球隊的風格。」由於蔡子濤及鄭進泓代表港隊出戰U23亞洲盃外圍賽,日本外援川瀨浩太則再次接受手術根治傷患,預計11月較後時間才會正式復出,3人都未能應戰。

晉峰鬥流浪各缺U23代表

同日另一仗,晉峰會於青衣主場迎戰標準流浪,兩隊同樣有主力被U23代表隊徵召,未能全力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