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 星耀季節》可繼承體驗版進度。
●《喋血復仇》成Game Pass大熱之選。

Bandai Namco本月先後有《偶像大師 星耀季節》(PS4和Steam,發售中)及《超級機器人大戰30》(PS4、Switch及Steam,10月28日)應市,無獨有偶地兩者都已把體驗版上架,其遊戲進度可繼承至正式版,無需之後重頭玩過。《機戰30》更在日前網上發布活動披露首個DLC的追加機體,包括期待已久的《櫻花大戰》在內。同廠12月推出的Switch中文版《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將備有實體版限定特典。

Xbox方面,團隊鬥喪屍大作《喋血復仇》於推出首天便登陸到Game Pass,玩家無需再花錢即可享用這款重視自訂能力卡片來調整戰鬥力的佳作;另一話題JRPG《Astria Ascending》也是首天即可藉Game Pass玩到。微軟下月會推出慶祝Xbox家族誕生20周年的紀念版手掣。另外,任天堂已於本月8日推出OLED版Switch主機,它跟普通版的最大分別是採用7吋OLED屏幕以及內藏容量增至64GB;該廠同日還推出了期待作《Metroid Dread》。●文:FUKU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