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用中文為女足加油。 微博圖片

中國女足奧預賽附加賽對陣韓國隊的次回合比賽今日在蘇州進行。賽前,中國男足以視頻的方式為女足姑娘們送來祝福。

在此前的首回合比賽中,中國女足客場挑戰韓國女足。張馨率先為中國隊打破僵局,姜綵林將比分扳平。下半場,唐佳麗造點,王霜主罰命中。最終一番較量之後,中國女足2:1戰勝韓國。

回到主場,球迷們希望女足能夠再次取得勝利。而賽前,中國男足球員們也以視頻的方式為姑娘們送上了祝福。

張玉寧祝女足鋒線隊員們披荊斬棘,所向披靡;吳曦祝女足指揮官們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于大寶祝所有防守球員發揮穩健,守住防線;門將顏駿凌則祝福女足門將發揮神勇,力爭零封對手。

此外,歸化球員阿蘭、艾克森也用中文為中國女足加油打氣。

據中國女足官博消息,10日女足姑娘們已經順利抵達了蘇州駐地。11日下午,中國女足進行了公開訓練課。

今日下午4時,中國女足將在蘇州奧體中心體育場對陣韓國女足,向奧運門票發起衝擊。 ●中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