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眼泛淚光。
◆李龍基與未婚妻王青霞(Chris)。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Chris)因被控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6罪而被還押,昨日(16日)於沙田裁判法院提訊,控方向法庭申請,新增一條控罪,指控Chris「違反逗留條件期間接受工作」,案件押後至5月28日上午9時半在沙田裁判法院續審 ,Chris則要繼續還押。

早上9時許李龍基(基哥)抵達法院,問到他是否擔心?他說:「係呀,少少。(對審訊有否信心?)交畀律師處理。」開庭後,坐在旁聽席第一行聽審的基哥,當聽到Chris的名字時,他即緊張望住犯人欄內的Chris。之後法官宣讀控方向法庭申請新增一條控罪,指控Chris「違反逗留條件期間接受工作」,案件押至5月28日再審,Chris仍需繼續還押。聽完審訊後,對於Chris再被加控罪,基哥表示交由律師處理,並表示現時除非有工作,會留港每天去探望Chris。

基哥又指Chris有時睇到外邊的輿論指他唔要她,佢當眾發誓:「我對住燈火發誓,我係唔會變嘅!」問到是否不會接要離港的工作?他表示要視乎情況,5月尾就要去澳洲大約10日,工作搵錢。說到Chris的案件將在5月28日續審,他說:「28號我仲喺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