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馳豪孖林智樂與潘靜文組限定組合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 《聲夢1》出道的張馳豪(Aska)、林智樂(Felix)及潘靜文(Sherman)宣布合體為全新系列現場音樂會《音樂出沒》打響頭炮,三人從歌唱比賽出道,可謂憑實力開騷,成為《音樂出沒》系列首個演出單位組合,大會特以「First Jump」為題,三人落力跳足8小時的跳躍動作拍攝演唱會海報呼應主題,以迎接於5月18日晚上假海洋公園安盛怡慶坊舉行的《音樂出沒 First Jump 第一彈 : 張馳豪×林智樂×潘靜文》。

Aska日前於新歌MV中以魚網背心、透視恤衫大尺度演出,又出新歌又開演唱會,被力捧的Aska直言感到開心又興奮:「我拍MV之前已經比平時再爆seed操肌同控制埋飲食,(會唔會操得太盡?)因為想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在台上騷畀大家睇,報答返Fans同大家的支持。臨近開騷我都要繼續再爆seed操,希望到時效果比海報更加『爆肌』! 」被問到於個唱上會否如MV般大尺度演唱新歌,Aska大方預告:「台上除衫騷Body一定冇問題,會構思其他大尺度的演出。」

Felix則透露已邀請了炎明熹(Gigi)、《聲夢》導師李幸倪( Gin Lee)、泳兒同衛蘭(Janice)來睇騷。Felix與Aska老友鬼鬼,早前連見偶像A-Lin自肥都一齊,大膽邀請對方聽自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