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時代。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在13日晚的中國移動動感地帶芒果卡「無限X—青春派對」巡迴演唱會——鄭州站上,Twins牽手合唱經典歌曲《下一站天后》,讓眾多歌迷感嘆「回到了那個屬於我們的青春時代!」本次演唱會深度釋放「青春不設限」的理念,以備受年輕人喜愛的歌手陣容、精彩紛呈的節目編排,共同交織成關於80後、90後、00後的集體青春回憶。曾經風靡亞洲的Twins以清純、甜美為主打風格,尤其是《下一站天后》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時代。當《下一站天后》旋律一響起,回憶立刻湧上心頭,當年的小女孩,一晃20年時光匆匆,現在都已變成天后。《見習愛神》前奏一出,滿滿的少女氣息,全場都充斥着愛的泡泡,現場被無限點燃。兩位愛神的「丘比特之箭」射中不少歌迷的心!在與歌迷互動時,已品嘗鄭州燴面和胡辣湯的Twins現場喊話歌迷求推薦鄭州美食和美景。對於本次Twins鄭州演出,歌迷在社交媒體留言:「真的很喜歡她們的歌,感覺她們的歌聲如同清泉流淌,在舞台上她們默契十足舞姿翩翩,彷彿時光倒流,回到了那個屬於我們的青春時代。看到她們再次合體我真的很激動,讓青春的美好永遠定格在心中!」

此外,張碧晨、張遠、胡海泉等實力歌手唱響多首經典歌曲,引發全場合唱;周筆暢、李宇春兩位實力歌者先後帶來勁歌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