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要搶分護級。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周六英超另一焦點為護級形勢,其中因剛被扣分而跌入降班區域的諾定咸森林,主場對戰水晶宮必須全取3分。(now624台今晚11:00p.m.直播)

由於被賽會指違反財政公平條例,森林早前被扣4分,目前變成29戰得21分跌落第18位降班區域,雖然森林方面指必定會上訴,但由於消息指他們很難獲「放生」,故餘下比賽積極搶分相信才是上策。賽績方面,森林近期主場發揮算不錯,曾贏韋斯咸,以及同樣以1球僅負曼聯和利物浦,是役面對作客近8戰得3和5負的水晶宮,相信有力一戰。

目前28戰得25分排第16位,僅多森林4分的愛華頓,是日將出訪般尼茅夫(now623台今晚11:00p.m.直播)。要注意愛華頓踏入2024年後表現差勁,至今僅得一勝,面對近4戰得2勝2和的般尼茅夫實在難以看好。

至於目前排榜尾的錫菲聯同日將主場對富咸(now625台今晚11:00p.m.直播);而排尾2位置的般尼則會出訪車路士(now622台今晚11:00p.m.直播);由於錫軍和般軍皆已落後很遠,加上今周對手不弱,相信難以搶分保住一線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