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阿朗素(左)留隊的消息,必有助球員提升信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德甲「一哥」利華古遜目前在聯賽以10分領先拜仁慕尼黑,今晚主場迎戰近況平平的賀芬咸賽前,又收到教練沙比阿朗素將會多留一季的好消息,士氣大振下預料有力輕鬆全取3分。(now639台今晚10:30p.m.直播)

國際賽期前作客3:2擊敗弗賴堡,令利華古遜在今季各項賽事已累積38場不敗,氣勢冠絕歐洲五大聯賽。而在昨日,利華古遜還收到好消息,近日受到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青睞的教練沙比阿朗素,據報已決定多留一季,名記Fabrizio Romano表示,沙比阿朗素會在2025年夏天才觸動自己的解約條款,來季繼續帶領利華古遜衝擊歐聯和聯賽,在這好消息加持下,利華古遜上下目前肯定士氣如虹,是役配合主場之利相信3分將手到拿來。

客軍賀芬咸目前排聯賽第8位,但球隊國際賽期前兩場聯賽先後不敵法蘭克福和史特加,更全數失掉3球之多,防守表現差勁下出戰利華古遜,隨時有大敗之可能。

「二哥」拜仁慕尼黑將在尾場主場出戰死敵多蒙特(now639台周日1:30a.m.直播)。拜仁為追分已不容有失,幸而在國際賽期前他們的球員終於醒覺,接連大勝拉素、緬恩斯和達斯泰特;陣容方面,早前報稱受傷退出英格蘭大軍的射手哈利卡尼,據稱回到球隊報到後卻立即可以復操,今晚相信可以候命。

多蒙特目前排聯賽第4位,過去4場正式比賽全勝的他們為了保住來季歐聯席位,是役也是不容有失;然而多蒙特近年對戰拜仁全落下風,近8次碰頭只得1和7負,數據全面落於下風下難以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