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羅啟豪被MV感動到留下男兒淚。
◆啟豪與守候多時的豪殼合影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羅啟豪於去年12月個人音樂會上首次獻唱首支個人單曲《相信 相信》,邀請到倫永亮作曲、周耀輝填詞。等候多月,歌曲前日(27日)凌晨終於上架,MV亦於網上平台晚上9點首播,而新歌上架兩小時內即登上 iTunes 歌曲榜第一位。

工作中的啟豪,亦不想錯過如此重要的時刻,趁空當於電視城門外與豪殼(歌迷暱稱)一同分享首播時刻。而本身在電視城內錄影節目的啟豪,幸得製作組的配合,在最後一分鐘趕及出來睇首播,豪殼見到偶像出現即表現興奮。

羅啟豪歌迷會「豪吧」於前日早上才獲知 MV 首播時間,即時向經理人申請去夾啟豪工作的時間表,並於數小時內租借到持獨立流動電源的電視,早一小時開始在電視城外預備,等候啟豪9點出來一齊睇首播。窩心的MV導演原來將啟豪的成長片段及比賽時候的回憶加插在MV 當中,畫面非常感人,也令到啟豪哭成淚人,豪殼也心疼偶像,全員一同哭了起來。

啟豪待平靜過後,便跟豪殼真誠分享話:「整個比賽過程都無喊過,好多人笑自己係冷血,但自己知道因為由細到大自信心低落,但又不想俾人覺得自己無用,在別人面前假裝強悍,多年來將情緒收埋,已經習慣了,所以不容易表達自己的情緒。但睇返個 MV,記起過去一年的高低起跌,好感激所有支持我的人,包括我的豪殼,因為沒你們我不會走到這一步。」

同豪殼小聚過後,啟豪即回廠繼續拍攝,但豪殼不捨得啟豪,決定在電視城門外等候,直到他工作完畢,可是工作人員因為溝通上出現誤解,令啟豪以為豪殼已經全數離開,所以乘搭電視城內為員工安排的巴士離開。當巴士駛出門外一刻,啟豪才看到原來大批豪殼仍在守候他,豪殼見偶像坐在車廂內亦示意他落車,幸得司機配合於下一站較前位置讓他落車,啟豪亦即時飛奔回電視城門口跟等候多時的豪殼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