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毅燊騷腹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陳毅燊(ANSONBEAN)上周五推出新歌《IMPATIENT》,新歌內容主要是想借藝人追女仔的角度,帶出其實所有人都可以將一些包袱或規則放下,才能更加赤裸去面對大眾。前晚ANSONBEAN以「打游擊」的方式為他的新作拍攝dance version,一晚內走遍銅鑼灣Sogo 、中環摩天輪、天星小輪與文化中心等地,將香港特色呈現。

ANSONBEAN先在銅鑼灣拍攝,吸引粉絲們與數十市民圍觀,能夠看到ANSONBEAN現場跳舞,跳得大汗疊細汗,除下外套時有人更驚呼:「好大隻!」ANSONBEAN說:「今次在鬧市取景,好似和大家一齊互動、一齊玩,大家睇得好開心,我都覺得好開心。」其實今次拍攝的概念源自ANSONBEAN最近愛上自導自演功夫短片,他笑說:「目前為止拍了7條,好多人問為何在街上拍,因為無錢租場,哈哈!其實因為成日都即興,又想用最低成本做到最想做的事情,大家又睇得開心,都好多人因為睇了我的片,知道我喜歡武術。」他續說:「所以今次新歌dance version都用這個模式,希望可以將香港不同地方呈現在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