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凱琳(Grace)到紅磡出席商場活動,更大開金口獻唱貓王的金曲《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唱至一半Grace突然要求清唱。

Grace在活動上除與Fans玩遊戲,更罕有公開獻唱,但大會播放男版配樂,令她越唱越低音,唱了幾句後她忍不住叫停音樂,索性清唱。

事後Grace指解釋清唱原因:「因為演出前冇試聽音樂好,一聽到音樂咁低音,不如頂硬上,但頂唔到,雖然呢排把聲沙低音咗,最後唯有清唱。」Grace又稱本身都鍾意唱歌,平時都是唱兒歌,練歌時也有唱給老公鄭嘉穎聽,他笑言OK、穩陣。問到為何不唱老公的歌?Grace笑言喜歡聽英文歌,而老公平時都會不唱自己的歌,會唱張國榮及張學友的歌。

早前Grace到歐洲工作,問復活節可會補償陪伴老公與三個兒子?她透露已安排一家人在香港Staycation,因細仔尚幼。她指細仔最近學識走路,最喜歡週圍執嘢放入口,雖然已是第三次經歷,但依然覺得感動。她的三個兒子分別1、3、5歲,問到可想再追個女,湊成1357?她笑說:「夠喇,而家已好圓滿、開心,一架車夠坐。」

另外,日前Grace與老公一起出席陳淑芬的生日派對,她指與陳淑芬是因老公演出《風雲》舞台劇而認識,講到與佘詩曼同場可有機會交流?她避談說:「我有見到佢,但因為太多人冇機會交流,我忍不住搵咗郭富城合照,希望佢可以教我跳唱,下次可以表演。」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