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馬曉芳 北京報道)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今日(9日)上午9時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委員進行大會發言。會前,參加會議的政協委員們一早就來到人民大會堂內拍照合影留念。

記者留意到,第十四屆全國政協委員、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上海)主任、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一早也抵達現場,在人民大會堂內合影「打卡」以梅花作畫的《報喜圖》。

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方面,今日上午9時,代表小組會議審議國務院組織法修訂草案修改稿,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今日下午3時,代表小組會議審議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將於今日下午3時,在梅地亞中心新聞發布廳舉行記者會,邀請教育部部長懷進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部長王曉萍、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倪虹、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局長王賀勝就教育、就業和社會保障、住房、醫療疾控等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責任編輯: 文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