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孫慧雪與何雁詩昨晚為HOY TV節目《坐月攻略》錄影,孫慧雪更偕同6歲大仔Riley一起拍攝,而囝囝身旁有位「女朋友」,她笑言是囝囝要求帶女朋友仔一齊來玩。雪雪這次錄影,為怕工作時要分心照顧小朋友,本只帶大仔來拍攝,但怕只7個月大的細仔留在家會好悶,於是老公將兩個囝囝都帶來了。

雪雪笑言與同是媽咪級的何雁詩十分投緣,錄影時好傾坐月和湊仔經,講到停不下來,最後要工作人員做「圈」她們的手勢,才知大家傾到已經超晒時。

雪雪喜歡於社交平台分享囝囝的相片,但間中會遭網民批評,她明白大家也是善意分享心得,仍會讓她構成壓力,擔心自己是否有地方做錯了:「父母一定是最了解自己小朋友的性格,外人很難單憑一張相去判斷當中的對錯。」

孫慧雪與何雁詩昨晚為HOY TV節目《坐月攻略》錄影

何雁詩認同雪雪的想法,像之前她曾分享過一家三口的短片,片段中她抱着囝囝Asher上下搖擺兼「倒豎蔥」,網民紛紛熱烈討論,何雁詩借機澄清:「其實囝囝好鍾意我們抱住他不停轉圈,經常都和他這樣玩,都明白每個人都有不同睇法,如果了解過對方的睇法是合適我都會聽。」對於囝囝發展遲緩的問題,她透露囝囝其實每天都有進步,她認為最重要是父母跟家人能將心態調整好:「目前不會期望他將來怎樣,想一步步來,最重要是他開心,見到他開心已很感恩。」

何雁詩直言當了媽媽之後,反而對工作更為緊張,希望可以賺更多錢,給小朋友有更舒適的生活。

孫慧雪偕同6歲大仔Riley一起拍攝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