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星團》評判讚丁子朗有進步。 作者供圖

查小欣

TVB新劇《妳不是她》聖誕日首播,對於兩位主角丁子朗和馮盈盈是一份最佳聖誕禮物,對觀眾而言,這對新CP組合帶來青春氣息,加上配搭張頴康、近期人氣高升的車婉婉、郭柏姸、關禮傑愛女關楓馨、姚嘉妮、馬貫東、黃庭鋒,有新鮮感。

故事講述丁子朗和馮盈盈同居3年後,開始對這段關係感到疲乏之際,馮盈盈因遭遇車禍患創傷後遺症,性情大變,丁子朗面對一個令他感覺陌生的戀人,同時事業又遇上滑鐵盧,劇情發展出人意表。

自《青春不要臉》便睇好丁子朗,陽光小子,有觀眾緣,身形好,具小生先天條件,懂4種語言,兩文三語外,還識韓文,相信TVB亦看到他的潛質,出道7年,安排他拍劇、做大騷司儀、綜藝節目主持,各類型節目都做過,表現穩陣淡定,今年26歲,青春無敵,已得過「飛躍進步獎」,其他大獎指日可待。

最近他參與《亞洲超星團》做練習生,新播的一集,他以型格Punk Look上陣,穿背心大晒結實麒麟臂,化上紅色眼影,配雪白底妝加彩色隱形眼鏡,評審都讚他有進步。的確他唱歌跳舞還欠火候,但勝在無懼批評,顯出一份鬥心,做藝人就是要勇於嘗試,何況年紀尚輕,應爭取表現機會、爭取曝光,該節目在其他亞洲地區都會播出,是給外地觀眾認識自己的好機會;評審之一是韓國偶像Rain,每句提點都受用不盡,吸收經驗之餘,說不定給他睇中,隨時打開韓國市場。為了節目,他要狂操歌藝、舞技,因利乘便,裝備好自己,將來一定用得着。

凌晨時分,翡翠台重播上世紀八十年代的《新紮師兄》系列,主演的梁朝偉、劉青雲、劉嘉玲、周潤發、任達華等都已是粒粒巨星,一班新紮小生、花旦要青出於藍,必須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