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洛(右)終於與熊家團聚。
◆許家傑與李芷晴傳出緋聞。
◆林淑敏幫許家傑與他的緋聞女友李芷晴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重返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周嘉洛昨日再度參與劇集宣傳,成為焦點人物的他變成被捉弄對象,雖然他賣口乖表示很掛念「家人」,但劉丹就毫不留情地稱嘉洛很虛偽,要拿多些真誠出來。而單立文(豹哥)更取笑嘉洛出去拍正劇已媾晒其他女主角,現在只是兜一個圈才返來。

周嘉洛表示已回歸《愛·回家》劇組並已開了工,由於未有新劇拍攝,他暫時會集中拍處境劇,他說:「重返《愛·回家》的大家庭感覺很熟悉,好像沒有離開一樣。」劉丹與滕麗名就覺得嘉洛變得成熟及踏實,對於被豹哥取笑嘉洛拍正劇追女仔,身為嘉洛「媽咪」的阿滕就維護兒子說:「他是被女媾的,出去打了個轉就返來。」嘉洛就強調自己沒有媾女或被女媾,雖然一直期待這種場面出現,但始終沒有發生。提議嘉洛帶他的緋聞女友來客串《愛·回家》,劉丹笑稱劇集很難安排多個角色,只叫嘉洛帶一個半個來就可以。而阿滕更劇透說:「其中有一集我們真的有講陳瀅,有沒有她就要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劉丹表示兒子劉愷威帶了孫女「小糯米」外遊,此行主要是陪孫女上暑期班,由於他有工作在身,又不想長途跋涉坐10多個小時飛機,所以就沒有同行。

林淑敏幫好拍檔緋聞解畫

早前有報道指許家傑密會李芷晴去睇戲,他苦笑表示以後每次與女性朋友出街吃飯或睇戲後被報道,相信朋友們都會離他而去,並強調當日有其他朋友在場,不是只有他們二人。笑問許家傑為何不邀請「大小姐」林淑敏同行,大小姐先笑道:「都要我肯去先得,有沒有想過我感受。」許家傑就解釋他有一個「看電影同好會」群組,當中有不少成員都是演員,他有時間就會約大家一齊去睇戲並進修演技,是演員必須要做的。林淑敏亦維護好拍檔說:「我認識的家傑是很夠朋友,好多活動都是他做搞手,如果他不開聲去搞,我們就會鳥獸散,我其實怕他被人講多兩講,就會無了這位搞手朋友。」

許家傑表示不會因報道而影響他的正常社交,對報道最不滿的地方,只是李芷晴以「前輩」來形容他。李芷晴就解釋家傑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前輩,笑道:「我細細個就睇家傑做戲,我第一次有緋聞,感覺好神奇,現時腦中尚未處理到。」林淑敏更稱當日看到二人的報道,還未看內容已被李芷晴的魔鬼身材、天使面孔所吸引,最想了解對方如何保持身材窈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