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嘉敏與焦仔均稱現時沒拍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關嘉敏和焦浩軒(焦仔)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情侶,因受歡迎帶挈二人以熒幕情侶檔首次合作拍廣告,影相時嘉敏更扭到焦仔耳仔「紅晒」。

前晚二人在清水灣拍廣告, 焦仔表示多謝觀眾喜歡他們這對情侶檔,觀眾更鍾意看到他被欺負。嘉敏笑指觀眾變態。二人異口同聲表示希望有更多機會一齊拍廣告及商演。嘉敏最想合作拍家居及傢俬廣告,或在廣告中展現她變態一面。焦仔大讚嘉敏專業又靚女,演技又好,唱歌又好聽。嘉敏又稱情人節將至,都想與焦仔可在商演一齊唱歌。焦仔指平日在公司等埋位前有跟嘉敏一齊唱K。

嘉敏在《愛》劇中經常虐待焦仔,嘉敏笑言鍾意變態感覺,更指焦仔其實好享受。她說:「試過有的士司機問我平時係唔係咁野蠻?仲話想畀我搣。」她強調本身性格好溫柔,並不野蠻,只是有少少好動,更不會搣人。目前亦沒有男友,她笑言誰人頂得順被她搣,就可跟她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