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選人的政綱獲得選委們的熱烈掌聲。
◆ 王庭聰致辭。
◆ 江達可致辭。
◆ 王庭聰(左三)、江達可(右四)與部分參選人及選委合照。
◆ 香港工商總會舉辦參選人見面會,活動現場氣氛熱烈。
◆ 參選人向現場選委代表介紹各自參選政綱。

第十四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將在12月15日舉行,香港工商總會於12月3日在該會會所舉行參選人見面會。見面會上,38名參選人到場,並向現場超過一百名選委代表及公眾人士介紹各自參選政綱,真誠交流,氣氛熱烈。

冀令公眾更了解參選政綱

全國人大代表、該會首席會長王庭聰表示,是次會面希望令公眾及選委代表更加了解各人的參選抱負和競選政綱,面對面與參選人進行交流,並使選舉順利舉行。

愛國愛港 立場堅定

全國政協委員、該會主席江達可介紹說,香港工商總會走過近50年的光輝歷程,是立場堅定的愛國愛港商會,聚集不同行業翹楚,會員約兩萬人,本屆選委人數約120人。他指出,二十大勝利召開,為國家和香港的未來發展指明方向,香港已進入由治及興新時代,為讓各位選委了解和認識候選人,組織了香港工商總會及各界別選委見面交流,並代表香港工商總會向各選委的蒞臨支持表示熱烈歡迎及衷心感謝。

應邀參與會面的參選人包括(以報名順序排列)李聖潑、樓家强、陳勇、沈豪傑、凌友詩、姚祖輝、吳秋北、謝愛紅、冼漢迪、徐莉、李慧琼、李引泉、陳曉峰、黃冰芬、霍啟剛、林至頴、胡曉明、文頴怡、吳永嘉、黃錦良、范駿華、陳振彬、朱立威、李應生、馬逢國、林順潮、楊德斌、鄺美雲、陳振英、陳曼琪、雷添良、黃英豪、林天行、陳帆、陳仲尼、陳正欣、蔡毅、孫偉勇。

出席見面會的選委有王庭聰、江達可、龍子明、薛博然、鄧開榮、莊元苳、潘志成、溫和輝、潘國山、鄧鎔耀、鄧賀年、洪雯、姚銘、黃進輝、朱浩賢、張彥南、羅少傑、古揚邦、姚逸華、蕭浪鳴、溫和達、余智荣、陳藹怡、龔永德、余家洪、祁麗媚、陳國旗、簡兆祺、邱玉鱗、溫啟明、劉啟康、胡綽謙、程振明、楊位醒、鄭 臨、盧婉婷、楊上進、梁觀好、胡志禧、劉智仁、歐志安、劉金鳳、曾國家、廖伊曼、林宇星、陳舜瑜、陳萬應聯、鄧志強、文裕明、譚鎮國、林港坤、葉文斌、陳惠平等。

該會出席活動的還有會長羅有雄、王明輝,副主席潘國政、王振球、王槐裕、陳子健、邱錫琪、李超雄,會務顧問溫悅昌,常務副秘書長張蘭及會董會員等數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