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官方社群前晚宣布10月將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將於明年1月13日及14日來港開騷。

今次BLACKPINK巡演由10月15日從韓國首爾開跑,已一路安排到明年6月,巡迴全球26處,包括會到美國、英國、西班牙、德國、法國、荷蘭、泰國、沙特阿拉伯、阿聯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及新加坡等,最後在明年6月澳洲及新西蘭開騷,並為世界巡唱畫上句號。今次巡演期間,BLACKPINK將於明年1月13日及14日來港開騷,並於3月18日到台灣高雄開唱。

BLACKPINK由Jisoo、Jennie、Rose、Lisa4人組成,為YG娛樂於2016年成立的女子團體,一出道就人氣極高,獲得世界各地粉絲喜愛。

自2020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he Album》後,BLACKPINK成員主要專注於個人活動。不過在迎接成軍6周年之際,她們宣布結束近2年的空白期,將於9月合體發行新專輯《BORN PINK》,10月展開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