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仔擬年底開騷唱非主打歌曲。
◆ 軒仔跟現場粉絲玩自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張敬軒昨日出席鞋履品牌活動,吸引數百粉絲於商場圍觀,場面墟冚。軒仔的歌迷會原來之前已採用實名制方式購買紅館演唱會門票,軒仔亦特別花了7位數金錢建設歌迷會實名制網站系統,想讓歌迷會所有歌迷都買到門票之餘,也保護購票者的個人資料。

軒仔一出現即先跟現場粉絲玩自拍,更走勻四邊角落近距離與粉絲互動,猶如開小型演唱會般滿場飛。軒仔透露之前在港完成演唱會後也沒正式休息即開工拍廣告,到日前才放了兩天假期到過梅窩,當作去了泰國度假。而他目前正開始籌備海外的巡迴演唱會,美加等地的大型演出已接洽當中。近日香港確診數字有上升趨勢,昨日他出席活動沒戴上口罩,軒仔表示都是影完相做完訪問會戴回口罩,而且每次出活動前都會做多次檢測,下星期他有演出,亦會一直做檢測到上台之前為止。

疼愛歌迷多次自掏腰包

提到他計劃年底再在港舉行演唱會,軒仔透露今次會是一個全新構思非part two,而紅館的檔期早已爆滿至明年,即使其他場地預訂都有困難,不過今次他希望唱一些非主打歌曲以贈知音人,所以選擇細場也沒所謂,想讓歌迷會所有歌迷都買到門票,所以場數會看歌迷的需求。軒仔說:「上次演唱會開始,我的歌迷會都以實名制登記買飛,只是沒有公開,我知有人會擔心沒了私隱,姓名、電話、身份證會被公開,所以是我自己投資了一個系統,所有資料在我軒仔手上,都是希望回饋大家,令所有歌迷都買到飛為大原則。」軒仔透露建設這個歌迷會實名制網站都花錢7位數字,「是我真金白銀,睇住歌酬一路在扣,不過我也很開心,歌迷可以買到最少一場飛。」

軒仔又提到過去其歌迷會要交會費,不計海外,現歌迷會收費會員約2萬多位,但這兩年疫情歌迷會沒搞聚會活動,他又不喜歡zoom見歌迷,所以這兩年免收會費,會中的行政費用不少於6位數字都是由他來支付,軒仔說:「我入行20年,都想為一班老歌迷着想,他們都很忠心,現時新的歌迷會流行用應援方式去支持偶像,但我到了做家長的年紀,也不希望大家花這麼多錢,只要買我的碟、看我的騷,有廣告就支持一下產品就可以了,其實是有歌迷支持,我們也才可以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