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何超瓊、何超儀、張玉珊、楊小娟等昨日出席珠寶預覽。
◆向太不諱言已經有不少家傳之寶留給孫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向華強太太陳嵐(向太)、薛芷倫、何超瓊、何超儀、張玉珊、呂良偉太太楊小娟等昨日出席珠寶預覽,向太不諱言已經有不少家傳之寶留給孫女。提起1歲零6個月的孫女「小奶黃」,向太不禁喜上眉梢,大讚孫女可愛得意,甚得她和爺爺向華強歡心,問到是否為孫女預定嫁妝,向太豪氣說:「已有大把(很多)!」

向太又透露下月再度抱孫,兒子向佐和新抱郭碧婷第二度升任父母,向太開心說:「今胎是男孩,剛好湊成『好』字,我已經買定戒指送給新抱做獎勵,多少卡便不說了,給孫仔的也不少,但他還未用得上,好似孫女的東西多到連媽咪都不懂處理。」現時向佐身在北京公幹,太太則在台灣待產,稍後向佐會返台灣陪太太分娩,向太表示暫時沒打算回台灣,因與老公剛從上海、北京返港一個月,每趟都是他們離開後才爆疫,而台灣現在疫情嚴重,向生都70多歲,過去又要隔離,故此未有打算赴台。

久沒露面的薛芷倫透露這兩三年疫情期間,都乖乖居家抗疫,沒有四處亂跑,這段時間會親自買餸入廚,以健康飲食為主,又會勤做運動,反而覺得更健康,疫情下會對人生重新評估,更加珍惜健康、家人和朋友,對天地萬物所有都更珍惜,要保持正面思維,同時會上網學習新事物,個人投資的項目都可以網上進行,非常方便,所以疫情期間反而有很多得着,沒有大影響。

說到兒子馬桂烽在3月份確診新冠肺炎,薛芷倫表示:「兒子已經痊癒,他好乖自己隔離一段時間,懂得照顧自己,不用我送物資給他,着實他已接種疫苗體內有抗體,當然都不可掉以輕心。」提到有些國家正準備放寬旅遊措施,她謂:「去旅行慢慢來,大家困在香港好耐,現時逐漸放寬回復正常生活,大家不如先見返親戚朋友先,太心急湧出去,一陣疫情又爆發就麻煩。既然夜晚堂食放寬到12點,自己都會多約朋友,先留在香港享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