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仗將是加里夫巴利最後一次機會,代表皇馬於班拿貝出戰。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西班牙甲組聯賽明日凌晨先進行兩場煞科戰,提前奪得聯賽冠軍的皇家馬德里主場將與貝迪斯合演「例行公事」。雖然賽果無關痛癢,但比賽卻另有焦點:今夏離隊的「大聖爺」加里夫巴利會否上演告別戰,以及剛久休復出的夏薩特狀態如何,都是皇馬球迷的關注點。(now611及632台周六3:00a.m.直播)

已提前奪得聯賽冠軍的皇馬將進行本屆西甲最後一輪比賽,由於對手貝迪斯亦已鎖定歐霸盃資格,今場勝負無關痛癢,預計皇馬將繼上仗後再度派出大量副選球員上陣。不過,已經與球會決裂的加里夫巴利會否獲得主場謝幕演出的機會仍是未知之數,這位32歲威爾斯球星與皇馬今夏約滿,其經理人已確定巴利將會離隊,會視乎威爾斯能否打入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再為前途打算,甚至不排除退役。此前加里夫巴利以傷患為由未有出席皇馬的勝利巡遊,不少球迷均關注這位効力球會9年間奪冠無數的鋒將會否在今場上陣告別。比利時翼鋒夏薩特相隔3個月後上仗復出,相信今仗仍會披甲,據報主帥安察洛堤並未打算放棄這位天才球星,希望他來季能恢復狀態為球隊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