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萃雯跟黎耀祥一起作客《大灣仔的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鄧萃雯跟黎耀祥作客張智霖、陳小春、梁漢文等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大灣仔的夜》,雯女更以《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中的「九姑娘」的復古造型亮相。

二人在大灣仔餐廳飽餐一頓後,當陳小春上前提醒黎耀祥是時候埋單,黎耀祥卻露出尷尬表情,因他沒帶錢在身,在旁的雯女搖頭說:「跟你出來吃飯真沒面子!」黎耀祥苦笑回她:「我還以為跟你來吃飯,我不用付錢!」免得吃霸王餐,黎耀祥立刻向其他食客借錢埋單,雯女感到丟臉反白眼說:「黎耀祥!我這是第一次跟你出來約會吃飯,我沒猜到你還要借錢來付,好沒面子。我真的不想出來吃飯,還要我付錢!」然後霸氣地把現金擲到櫃枱之上。她更在社交平台留言:「返到廣州的確是不需要帶錢在身的,但那個只是我不是你黎耀祥,五位哥哥在辛苦賺錢,怎可以食霸王餐?」黎耀祥認錯笑說:「這不是以為你會帶麼,我錯了,下次還敢? 」不過最後雯女仍答謝最佳拍檔說:「平時很少上綜藝,因為會緊張和不擅長搞笑,所以今次又要感謝有好拍檔黎耀祥醒哥在,自然讓我自在又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