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喜歡子羚與山聰再演情侶,很有化學作用。
◆ 姚子羚與陳山聰老友鬼鬼,玩得格外投入。
◆ 唐詩詠出腳兇狠,毫不留情。
◆陳展鵬笑言老婆愈忙愈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姚子羚和伍允龍等人昨日返電視城宣傳新劇《鐵拳英雄》,劇集首周收視即報捷,七天跨平台總收視24.8點,自2021年1月以來第二線劇集首播中排第二位。有網民近日選出2021年人氣花旦及歌手50強,41歲的姚子羚榜上有名排頭位,被指是「年紀最大花旦」,子羚直認不諱,強調最重要是心態年輕。好友陳山聰則大讚子羚保養得好。

在昨日宣傳活動中,眾演員分組玩弄爆氣球遊戲,展鵬把氣球夾在大腿之間,詩詠竟兇狠地用高跟鞋踩爆波,隨時誤中副車,嚇得展鵬嘩聲四起。而陳山聰對劇集有好成績感到開心,始終劇集已是兩年前拍攝,可能題材是少見的民初打鬥片,所以吸引到觀眾追看,他本身也喜歡這種題材,拍攝期間種種辛苦過程都覺得值得。

弱質纖纖的姚子羚在劇中身手不俗,她坦言也下了不少苦功:「今次演得好驚,因為真的要耍功夫,不同以往的時裝動作片,而且最難是每日拍攝前才學招式,擔心自己不夠大隻、沒有台型。」對於觀眾很喜歡她與山聰再演情侶,子羚笑道:「連我朋友都話我們很有化學作用,甚至有網友叫我考慮山聰,大家都不記得他已經結了婚。」山聰就笑道:「好多人都覺得我們幾襯,以為我們有嘢,留些幻想空間給大家吧。」

提到子羚近日被網民選為TVB花旦中年紀最大的一個,但保養得宜不像真實年齡的她直言:「多謝媽咪遺傳,我都知自己是年紀最大的一個,但最重要是心態上,現在時代不同,不可以只規限在年齡上。」山聰也替好友講好話:「子羚保養得好好,演員要有些歷練才呈現到角色,當然要我們演《青春本我》是沒有說服力,但每個層面都應該有不同特質的演員。」

展鵬努力「造人」報答老婆

陳展鵬日前生日獲太太單文柔親做生日蛋糕祝壽,他說:「好開心,加上女兒開始長大,她有唱生日歌給我聽,而且滿足到她喜歡吹蠟燭。」展鵬形容太太做的「箭豬」蛋糕相當花心思,笑稱是「萬箭穿心」,因為有太太保護可以放心在外闖。笑問展鵬如何報答太太,他笑道:「我晚晚都有報答她,她愈忙就愈好。哈!哈!」展鵬似乎話中有話,暗示正在努力「造人」。

正在放長假的唐詩詠慨嘆因疫情關係未能結識新朋友,所以都留在家中自我陶醉,或找好友黃翠如一起學插花和做手工。一直恨找男友的詩詠,被問到翠如有沒有介紹好男仔給她時,詩詠說:「她有介紹過但失敗了,所以她現在都是陪我就算。」提議詩詠可以找「金牌媒人」林盛斌(Bob)幫手,她笑道:「我在等阿Bob開月老公司,不過我信緣分要來就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