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鍾嘉欣感謝粉絲熱情的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鍾嘉欣昨日出席商場活動,今日便偕三歲兒子返回加拿大,趕及一家四口齊齊整整過年,但疫情之下也沒太多過節氣氛。

嘉欣表示原定是上周回溫哥華,卻因為疫情以致飛機航班取消,但仍感恩今日落實可以登機,她也有做足防疫措施及本分:「也有好好的心理質素,要有健康的身體和思想,多多休息注意身體!」

提到她落敗「視后」仍沒感失落,心理質素的確很好,她答謂:「多謝,人生總有不同的高高低低,所以要珍惜機會,將機會昇華是好事,像我以前演過的角色常在心般說『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嘉欣表示回港工作都全部完成到,臨離開前又可以出席活動見大家,真的好彩又幸福。不過回到溫哥華仍要接受居家隔離14日,因當地每日仍有數千宗新增染疫個案,所以她也處於「危險區」:「回去都不會外出,希望捱過這時期,聽說這類疫症3年就會停!」

嘉欣又表示由於5歲女兒沒跟她回港,故此甚惦念她,知她將回去即好興奮,說要給她一萬個飛吻和擁抱,還說要跟她一起睡覺。問準備了什麼禮物給女兒?嘉欣笑指也不用去準備,因很多阿姨和叔叔都買了禮物,令她的行李幾乎超重。

而嘉欣此行回加國後未知歸期,不過嘉欣指其實老公大部分家人都在香港,所以疫情過後亦有打算回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