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sa昨日在IG貼相報平安。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韓國女團成員BLACKPINK成員Lisa上月確診新冠肺炎,其經理人公司YG娛樂昨日宣布好消息,指Lisa已經痊癒,恢復健康並解除隔離。

Lisa上月24日在確診新冠肺炎後,居家接受隔離治療,在經過十天的休養後,YG娛樂昨日公布Lisa康復的消息,Lisa經過防疫相關單位檢測,病毒量已經沒有傳播風險,昨日中午起就能解除隔離。Lisa也在Instagram上報平安,以愛心符號配上4張近況照,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另YG娛樂亦解釋,BLACKPINK其餘3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在Lisa確診時已經完成疫苗接種超過1星期,因此沒有隔離必要,但公司不敢大意,這段期間,3人除了無法取消的工作行程外,幾乎都沒有外出的對外活動。YG承諾會繼續嚴守防疫政策,也感謝大力協助的醫護人員,不久後就能看到健康的BLACKPINK重回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