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廉政專員白韞六今日(1日)表示,獲中央和特區政府批准,競逐「國際反貪局聯合會」主席,如果成功獲選,將有助廉署在國際協作反貪方面作進一步貢獻,大大提升香港在反腐倡廉方面的國際聲譽,和增進國際社會對香港廉潔及法治的信心。

白韞六勉勵廉署人員必須謹守肅貪倡廉的防線。(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白韞六說,對廉政專員競逐主席一事,國家及特首均高度重視,亦體現了國家「十四五」規劃中鼓勵香港更多參與國際事務的期盼。他又勉勵廉署人員必須謹守肅貪倡廉的防線,並鼓勵參與廉署和公務員事務局提供的培訓,增強對國家和國情的了解,及對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的認識。

廉政公署今日舉行典禮,白韞六嘉許超過270位廉署人員,表揚他們在反貪任務上展現專業才幹、表現傑出、鍥而不捨和盡忠職守。

白韞六指出,廉署背負着肅貪倡廉的重要使命,在維護香港廉潔、法治和穩定繁榮方面有着重要角色。他指出,三個部門和行政總部緊密協作,推行完善選舉制度,確保三場重要選舉公平、廉潔和依法完成,表現尤為出色,今日有21位來自三個部門的同事因而獲得嘉獎。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