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隊訪港活動門票售罄。(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東京奧運國家隊29名運動員將於下周五(12月3日)起一連3日訪港。包括大滙演及6項運動示範表演合共約5300張門票,今早(26日)10時起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到傍晚約6時,包括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的大匯演,以及兩場分別在伊館及維園游泳池的體育示範門票已全部售罄。

康文署表示,約5300張門票今日在城市售票網開售的首個小時(上午10時至11時),已售出接近九成。今日網上售票情況大致暢順,開售後售票系統雖然非常繁忙,但一直運作正常,無間斷售出門票。惟當中有數宗門票交易未有印上購票人姓名,由於系統已記錄了購票人的資料,這些人士無須更換門票,場地職員會在表演活動當天即場核實購票人身份。這些購票人將獲個別通知有關安排。

有市民表示,今早同幾友一齊上網買票,但買不到,感到失望,認為即使有電視直播,但氣氛始終不及現場,期望當局可以增加門票名額。

訪港的國家隊運動員來自12個運動項目,有28人是金牌得主,包括乒乓球的馬龍、劍擊的孫一文、女子場地單車的鍾天使,以及男子100米決賽跑第六的「亞洲飛人」蘇炳添等。除出席公開活動,他們亦會與本地運動員切磋,到體育學院及大學交流。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