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歌手,包括草蜢、杜德偉、泳兒等一同出席記者招待會。

由NewTV主辦的《2021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舉行,而今日(22日)下午舉行記者招待會,正式宣布演唱會和無人機匯演會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座位達16000個,門票將於11月25日預售。

泳兒屆時亦會演出。

演唱會預計耗資3000萬元製作,今天記者招待會上,公布演唱會表演歌手名單將會有林子祥、李克勤、周慧敏、任賢齊、草蜢、杜德偉、泳兒、菊梓喬(Hana )、Supper Moment、曾比特(Mike )等,更多演出歌手將陸續公布。

菊梓喬(Hana)是日出席演唱會記者會。

是日多位歌手出席記者招待會,杜德偉直言好開心今年可以在香港跨年,因為已經很多年無辦法在香港跨年。而草蜢則由蔡一智和蔡一傑代表出席,兩人表示未試過有無人機伴舞,「我們都希望可以快點在香港與大家跨年。」

透過是次活動,主辦方希望為香港復甦作一個起點,為加強氣氛,演唱會除了大型無人機匯演外,亦會在舞台上綻放煙火,倒數前11:55左右更會作全球直播,無人機倒數配合璀璨維港夜景和大型的鐳射燈火音樂匯演與現場16000名觀眾一起跨年倒數,力求帶給所有觀眾朋友們前所未有的觀賞體驗。

組合草蜢的蔡一傑(左)與杜德偉、蔡一智合照。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