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君(右二)和陸永(左二)共同經歷過靈異事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方力申與當奴主持的靈異節目《鬼上你架車2》今日正式上架網上平台,由於節目第一輯被觀眾投訴只有13集很邪門,決定推出第二季安撫觀眾的不安心情,節目也增添「藝人恐怖劇場」,首集嘉賓請來組合農夫演出輪迴樓梯,一路驚一路笑。

經常口沒遮攔的農夫即使參與靈異節目也百無禁忌,成員C君稱他每日都會撞鬼,因為每日都見到陸永。而陸永被問到如果可以選擇,會選擇遇上會說話的鬼還是沉默的鬼,他表示當然會選懂說話的鬼,因為可以和對方辯論,並且有信心口才勝過對方。提到農夫二人遇過的靈異事件,他們共同經歷過覺得最恐怖的一次,就是在海外工作時住在同一間酒店房,正當入睡之際,忽然聽到廁所傳出自動感應的廁板不斷開關的聲音,C君忍不住爆粗後,事件稍有停止,但到半夜就輪到陸永聽到有急速腳步聲,更感覺到有人跳到他肚子上,說:「當時我動彈不得,但眼睛可以睜開,看到床尾有一團黑色的霧,不知過了多久,黑團就一支箭衝向廁所門並發出巨響。」陸永查看鄰床的C君竟然沒有被嘈醒,而且好夢正濃,完全感受不到有怪事發生。

另外,喜歡靈異節目的觀眾也很欣賞泰國製作的《惡魔的藝術》,劇集原是當地著名的降頭系列電影,今次改編成劇集亦承襲了電影的恐怖風格。劇集以校園啦啦隊的明爭暗鬥,編織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首集更有刀片、鐵釘穿透皮肉等血腥情節,廣東話版本將請來好戲之人泰臣獻聲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