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志偉前來賀劉仲恒醫生。

香港文匯報訊 馬時亨女婿劉仲恒醫生,5年前和鄭文輝等志同道合的年輕醫生創立醫務中心,昨日是慶祝成立5周年紀念日,政商界人士到賀包括林哲玄、梁卓偉、林正財、梁智鴻、陳智思、劉仲恒、鄭文輝、譚耀宗、胡定旭、梁馮令儀、陳婉嫻、馬王培琪、曾志偉和馬時亨到場見證他們創業成功。身為馬時亨老表的曾志偉百忙中抽空來恭賀、支持世侄,世侄的醫療中心提供專業優質的磁力共振、電腦掃描、乳房造影、超聲波和X光服務等一站式醫學影像診斷和身體檢查服務。記者笑志偉現在全副精力放在TVB,工作忙碌,他家人也是最擔心他影響身體健康,看來他都可能勤些來找世侄驗身,令家人放心。

最近見到志偉一天內一口氣接受數間媒體的專訪,由上午到傍晚面對文字媒體、電子媒體的訪問,講話都是完全脫稿,頭腦非常清醒,精力十足,除了對工作部署胸有成竹外,他說已經戒掉夜生活,早睡早起,飲茶多於飲酒。他甚至有時自帶健康飯盒返工。「雖然TVB的餐廳飯菜都不錯的,但再好食你餐餐食都會悶,我終於都明白啲人點解帶飯盒返工,我自己都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