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與馮允謙深情合唱。
●衛詩(右)現身撐胞姊開騷。
●近期人氣急升的鄧佩儀亦有來睇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衛蘭(Janice) 與馮允謙(Jay)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尾場音樂會,吸引了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衛詩、鄭欣宜、鄧佩儀、鍾舒漫、鍾舒祺、黎美言、林欣彤、黃淑蔓等。

Janice和Jay以《運動詩歌× Full Moon Party》為音樂會揭開序幕,之後Jay模仿米高積遜自摸動作唱出《因愛之罪名》,引來全場fans尖叫,炒熱氣氛。

原本穿着連身褲的Janice換上橙紅色連身裙,一口氣唱出多首歌曲。當她唱出《愛斯基摩人之吻》的時候,Jay為她彈電結他伴奏,之後二人合唱《講多無謂》時,便由Janice彈結他伴奏,其間又播放二人童年片段。

Jay透露今次是第二度在九展開騷,很幸運能跟Janice合作,笑言讀書時就聽對方的歌。Janice即抗議說:「我唔係好老啫!」她又稱有聽Jay的歌,當主辦單位問她想唔想同Jay做騷,她即時答應,因自己都很久沒做騷。Janice續指自己跟Jay也是雙胞胎,有不少人認為雙胞胎一個性格內向,另一個會較外向,她自認是內向女生,而Jay亦承認自己是內向之人。

在演唱會中大晒舞技的Jay,又自爆被家人彈跳得核突:「細佬睇咗第一場,今晚冇嚟,因為佢話我跳得好核突,爸爸媽媽專登由加拿大返嚟,今晚都有到場,之前我喺屋企練習跳舞,因為無音樂伴奏,爸爸睇到話笑到肚痛,叫我唔好跳。」

完騷後二人一起接受訪問,問到Jay會否挑戰做唱跳歌手?他說:「都想,覺得快歌能帶動氣氛好開心,自己亦好享受,不過自己跳舞唔叻,都想繼續學,今次只用幾日時間練舞,正式踏上台板跳舞自己都覺核突,加上被爸爸取笑,曾想過叫導演取消跳舞,後來覺得可當作一個新嘗試,將來都會學,今次跳得不夠好,希望下次做得更好。」他又大讚Janice只用了兩個小時練熟舞步,亦希望能幫對方寫歌作為答謝。問到女友可有到場支持,他表示女友身處加拿大,但答應明年他開個唱演唱會必定前來支持。在兩個月內開了4場騷的他,笑言開騷可以令個人不懶惰, 會做gym及練歌,只是沒時間寫歌。

Janice被問到何時開個唱,她表示還未知道,但稍後會跟其他人合作開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