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伍仲衡的伴奏下,冼靖峰和鍾柔美合唱經典情歌。
●鍾柔美施展其邊唱邊跳強項。
●EO2再度合體表演。
●坤哥獻唱時一度忘詞甩嘴。
●周慧敏(中)坐台下撐好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音樂人伍仲衡一連兩場《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前晚正式舉行,多位圈中人包括周慧敏、黎瑞恩、羅天宇及何浩文等均有入場支持。表演歌手也多不勝數,林志美、EO2、劉威煌、吳業坤、王菀之、鍾柔美、冼靖鋒及石詠莉等輪流上台獻唱。但見冼靖鋒和鍾柔美在合唱情歌時,二人一直保持距離,冼靖鋒坦言是他感到害羞;而坤哥獻唱《傾心》時「老貓燒鬚」忘記歌詞甩嘴。

聲夢學員鍾柔美(Yumi)和冼靖峰(Archie)甫出道即有機會參與演出,他們分別獨唱《瘋了》和《李香蘭》,再合唱經典情歌《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可惜二人全程保持距離欠缺交流,Archie表示近期忙於拍《青春本我》,給自己的台上表現只有70、80分,說:「《李香蘭》這首歌對我好有意義,因為是媽咪叫我要練這首歌,唱到她讚我好才可以做歌手。」Archie也解釋合唱時與Yumi保持距離,是因為他害羞不敢拖對方的手,最後只有眼神對望。

EO2未有復出計劃

EO2繼在天堂鳥音樂會後再度合體,他們自嘲幾十歲人仍能在台上又跳又唱已很開心,說:「伍仲衡找我們演出是要負責炒熱現場氣氛,他亦很信任我們。」EO2笑指伍仲衡雖然精於音樂,可惜舞技就差強人意,問到他們是否有計劃復出?他們表示沒有,能夠四個人再走在一起已很開心,感覺像返回20年前初出道時。

台上失威的坤哥自責久未上台唱歌致發台瘟,說:「很久沒見過有觀眾的演出,原來我不懂得與觀眾打招呼所以忘記歌詞,真的不好意思。」提到坤哥主持的旅遊節目《#好掛住日本》很受歡迎,他笑稱自己做的節目終於有人喜歡,也期待可以再開音樂會,現在與公司商討中,希望可與好友兼音樂人Cousin Fung一起做一個簡單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