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曉瑩(前排中)「三喜臨門」,獲親朋好友前來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 金靈宵成立五周年,為此創團人高潤鴻謝曉瑩夫婦決定擺一個「三喜臨門宴」,既慶祝金靈宵成立五周年,兼慶祝謝曉瑩生日,以及謝曉瑩戲迷會正式成立。「三喜臨門宴」雖屬私人活動,但謝曉瑩完全依足限聚令要求安排席位,長輩尹光、阮兆輝、廖國森,好拍檔梁兆明、李秋元黃小鳳夫婦出席恭賀。

謝曉瑩戲迷經常稱呼曉瑩為「公主」,所以晚宴特設了「公主授勳」的儀式,曉瑩向幹事們贈送「勳章」。宴會尾段時,戲迷會會長倡議以慈善捐款作為戲迷們送給曉瑩的禮物,由曉瑩挑選心儀的慈善團體 「愛心飯團」為受益對象。

謝曉瑩更預告,今年12月14至15日,她將夥拍梁兆明,於高山劇場劇院演出由其新編之粵劇《非夢奇緣》。金靈宵新劇《非夢奇緣》是根據任劍輝羅艷卿主演之經典粵語長片《非夢奇緣》全新改編,既保留舊電影味道,亦切合當今粵劇舞台的節奏,充滿喜劇性,是生動而具人性哲理的呈現。12月16日則會上演林派名劇 《三夕恩情廿載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