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0時-24時,河南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例(鄭州市3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2例(鄭州市21例、駐馬店市1例),無新增疑似病例。

7月31日至8月4日24時,河南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0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94例。

截至8月4日24時,河南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129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現有住院病例20例;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62例,44例出院,18例在院治療。河南省正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123例(本土94例、境外輸入29例)。

據了解,根據國家和河南省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精準防控工作要求,結合鄭州市當前疫情形勢,自2021年8月5日起,將鄭州新鄭教育園區溫莎城堡、鄭州新鄭教育園區永澤·上公館、惠濟區迎賓路街道西黃劉村、金水區未來路街道沈莊新城南區、金水區未來路街道燕莊廣場鄭州地鐵6號線施工工地等5個地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

中風險地區實行封閉管理,限制人員流動,最大限度嚴防疫情風險傳播。

責任編輯: 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