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昨日(29日),香港菁英會特別聯同前海管理局駐香港聯絡處舉辦創業菁英@前海系列活動—「中小企深入勇闖大灣區」網上研討會,鼓勵港青及中小企透過創賽擁抱大灣區機遇。是次活動由香港菁英會主辦、前海管理局駐香港聯絡處贊助及承辦,民政事務局、青年發展委員會、We Venture資助。全國人大代表兼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爲民為研討會發表主題演講。

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致歡迎辭。(受訪者提供)

研討會由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致歡迎辭,他指出,香港菁英會將首度主辦為期兩年的「創業菁英@前海」計劃,面向參與者提供內地創業政策培訓、法律法規培訓、諮詢服務等創業支援及孵化服務,並以比賽的形式篩選優秀項目。參賽項目將同時進入「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香港區比賽」,最高可贏得共超過110萬港幣的獎金。是次比賽設立「企業成長組」及「初創團隊組」,歡迎18-40歲青年人士參與,8月16日截止報名。這個比賽將配合香港菁英會「菁英才庫」計劃,助青年人實現創業計劃。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