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昨日分享當年與陳豪在法國巴黎所拍下的黑白婚照。
●陳豪一家是圈中的模範家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豪(Mo)和陳茵媺(Aimee)婚後恩愛有加,感情與日俱增,兩人更育有兩子一女。不經不覺,昨日已是兩人結婚8周年的日子,礙於疫情關係,他倆今年只能留港慶祝,Aimee也只好分享他們當年在法國巴黎所影的婚照回味,更表達這8年間的婚姻生活,他們都十分快樂,未來想繼續攜手共度餘生!

婚後的阿Mo努力在事業上拚搏為家人帶來優質生活,而Aimee則暫別幕前專心照顧家庭,不過夫妻間仍不時「保鮮」,間中會放下3個小朋友去旅行或撐枱腳過二人世界,增添情趣,又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晒恩愛。

不經不覺,Mo和Aimee已度過「七年之癢」,昨日是他們結婚8周年紀念,Aimee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他們當年在法國巴黎所影的婚照,更以對話形式表達這8年間的婚姻生活十分快樂:「我:已經結婚8年了嗎?他:是的,你能相信嗎?我們實際上已經在一起10年了。我:什麼?不……怎麼感覺沒那麼久?他:因為我們快樂!」Aimee很贊同老公的說法:「他說得對,祝我最好的朋友、愛人和丈夫結婚8周年快樂。你讓我和我的生活變得完整。迫不及待地想繼續與你攜手共度餘生。」旁人都要被閃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