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孟中仁

警方昨日在臉書專頁發帖指出,警隊國安處去年11月推出「國安處舉報熱線」以來,過去半年已收到逾10萬條訊息,並感謝市民盡良好公民責任,為國家安全出一分力。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支持香港警察,支持國安法」,希望可以「拉哂黑暴漢奸,維護國家安全」。在黑暴肆虐期間,「港獨」勢力和攬炒黑暴勢力當道,黑暴分子肆意打砸搶燒,襲擊淩辱不同意見的市民,市民敢怒不敢言,香港法治崩壞。直到國家為香港訂立國安法,才逐漸回復穩定局勢。現在是「港獨」勢力和攬炒黑暴勢力為他們犯下的罪行「埋單」的時候了。國安處收到超過10萬條舉報訊息,證明了香港市民對攬炒和黑暴勢力的強烈不滿,希望能將他們全部繩之以法的強烈願望。

香港國安法自去年6月30日實施後,警方國安處為加強情報收集打擊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活動,於去年11月5日設立「國安處舉報熱線」,至今半年已接獲逾10萬條訊息。警隊國安處自成立以來,採取多次行動,截至昨日成功拘捕了107名(88男19女)危害國家安全的人士,包括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47名涉嫌組織及參與「35+初選」的攬炒派政棍等等。國安處亦正努力追緝包括攬炒政棍許智峯等人在內的違反國安法在逃人士。

在黑暴肆虐期間,在香港管治架構中,一些竊據重要職位的攬炒勢力,和黑暴勢力互相包庇、互相勾結,不斷編造謠言對青少年進行洗腦,攻擊抹黑警隊執法,教唆煽動青少年進行暴衝等違法犯罪活動。其實涉及黑暴被捕的大多數青少年,本質上並不全都是壞人,很大的程度就是因為被黃師洗腦,在攬炒政棍煽惑和某些司法機構人士包庇放縱下,才走上黑暴的不歸之路。雖然目前已有部分攬炒派政棍落網,但仍有不少煽惑包庇黑暴違法犯罪的人仍未受到應有的懲罰。在作育英才的教育機構中,依然有不少黃師;在維護法律公正的司法機構中,仍然有不少放縱黑暴的法官。正如警隊一哥鄧炳強曾經對年輕人說過的,「當你哋被捕,煽動你哋嘅人,正享受住你哋犧牲帶來嘅紅利。」

超過10萬條市民的舉報訊息,證明了香港市民強烈希望能將危害國家安全,危害「一國兩制」,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攬炒激進勢力和黑暴勢力全部繩之以法的強烈願望。舉報熱線成立之初受到反對派政客的攻擊抹黑,恰恰證明他們心中有鬼,只要沒犯法,又有什麼好驚的呢?舉報熱線反應如此熱烈,更證明了市民對舉報熱線的高度支持認同,希望讓違法犯罪分子得到法律的懲罰,讓香港變得更安全。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