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新網援引美媒報道,當地時間29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時,針對現任總統拜登的政策進行了批評,並繼續為自己在2024年參選造勢。他還透露,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可能會成為他的競選搭檔。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據此前報道,拜登在當地時間28日晚發表了首次國會演講,對他上任100天內的成績進行了回顧,並表示「美國已經重新運轉起來」。對於拜登的演講,特朗普表示,「他沒有討論邊境問題」,特朗普指出,成千上萬的無證移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水準湧入我們的國家」,而拜登政府「絕對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阻止他們,並稱這「正在破壞我們的國家」。

特朗普還表示,拜登政府將上屆政府的移民政策廢除,導致了當前的邊境危機。他聲稱,「我在任時期的邊境狀況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我們必須回到那時候的情況。」此外,特朗普還進一步炮轟了拜登政府的能源政策和稅收政策等。

除了談論拜登外,為在2024年競選總統造勢,也是特朗普此次接受採訪的議題之一。他在採訪中稱,自己「100%」考慮再次參選總統。他還透露,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是可能的競選搭檔人選之一。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