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攜程(9961)將於今日截止公開招股。該股昨日截孖展,綜合多間券商的數據顯示,攜程暫錄得約46.5億元孖展認購,相當於超額認購5.3倍。

其他新股方面,飛書深諾數字科技已遞交上市申請。市場消息指,其計劃集資2億至3億美元(折合約15.6億至23.4億港元),至於獨家保薦人為華泰國際。

嘀嗒香港IPO申請過期

 不過,香港交易所網站顯示,嘀嗒出行的香港首次公開募股(IPO)申請已於上周失效。據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說,該公司計劃重新提交香港IPO申請。其中一人說,交易所詢問了嘀嗒許多有關其在運營城市的牌照問題

每日優鮮啟動赴美掛牌

另一方面,消息指騰訊 (0700) 有份投資的內地生鮮電商即時配送平台每日優鮮,已啟動上市計劃,並已就上市前融資,與多間金融機構接洽,當中高盛為主導投行。

此外,消息指每日優鮮擬最快於今年內在美國上市,計劃集資5億至10億美元(折合約39億至78億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