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王君馨最近頻頻曝光,在剛播完的《失憶24小時》中,她出場數集便被殺失蹤,直至大結局才在各人的回憶中在熒幕再現。

另外,她為嘗歌星夢心願,不惜工本,以獨立歌手身份G.Raice推出新歌《尖叫》,並邀得林德信任MV男主角,更搏到盡,以性感造型上陣,大騷火辣好身材,與林德信有不少貼身火辣場面。

此外,王君馨做了YouTuber,開設YouTube頻道,經常拍片分享自己的經歷。近日她憶述當年患暴食症與抑鬱症的經過,希望以所經歷的鼓勵病友。

王君馨2007年獲「港姐」亞軍後入行,過程順利,翌年參加《舞動奇跡II》得到冠軍,之後獲派主持節目《日日有食神》,拍節目過程很開心,覺得是演藝事業的好開始,那料到,節目出街後受到很多批評,狠批她說話聲線太高,表情太浮誇。面對一大堆評論和抨擊,有如天堂跌落地獄,好像被人丟入垃圾桶,令她的自我價值大受打擊。

她稱當時感到心靈空虛,批評她的聲音很大,令她不自覺患上暴食症,整天忍不住狂食,完全失控,肥了12、13磅。雖然她心裏有聲音不停罵她,責怪她不應再吃,她卻不能自制,她試過食餅乾時不停罵自己,將塊餅乾丟入垃圾桶,之後又去垃圾桶找回塊餅乾吃,邊喊邊食,完全控制不到。

在她患暴食症期間,不想與人交流,幸有兩位好姐妹趙希洛和周家蔚陪她,帶她去教會。因一次聽到歐陽靖 (MC Jin)的分享,她決志信主,之後感覺到壓力全消。她開始懂得放鬆自己,她明白暴食症是源自外界對自己的睇法,現在遇難題時,她會找信任的朋友及家人傾訴,不再覺得自己孤單。

信仰亦令她找到一個好老公Daniel。王君馨自爆讀書時喜歡被男性包圍的感覺,令當時仍是她男朋友的Daniel呷醋及生氣。

二人邂逅於王君馨在紐約讀書時,因在咖啡室做暑期工認識Daniel,二人一見鍾情,火速撻着,但由於當時二人的學校距離遠,聚少離多,她又有很多異性朋友,令二人在拍拖2年後分手收場。

不過二人就再見亦是朋友,一直互相關心。及至王君馨回港發展,經歷了抑鬱及暴食症,有了信仰後,向Daniel傳福音,經過一個月的冷靜思考期,二人終認定對方,正式復合,相愛逾16年後,王君馨於2016年與Daniel步入教堂,有情人終成眷屬。